close

 

 

 

首圖按照慣例都是要來個騙人照 (挖鼻孔)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新竹弄頭髮.... (以前只有過洗髮跟剪瀏海的經驗)

實在是因為我腦公的頭髮長到一個不像話的地步, 

又我們也沒時間回中部整理頭髮>.<

(因為4/17要跟蜜月夫妻去吃周年大餐.... 真的不想讓老紀頂著那一窩鳥頭去吃教父啊.....  想到就覺得崩潰XD)

所以4/16再拜訪完老紀同事的新家之後, 就開車到外面找地方剪髮 (當時已經是星期六晚上七點左右)

 

 

這是我三月底的照片, 當天就是吹乾頭髮而已, 也沒有上任何造型瓶 →完全是追求一個睡不醒頭的概念!! (還是其實是沒睡醒頭?!)

 

 

 

 

拼圖中的上方是3/19中職開幕戰那天(好吧... 頭髮長了以後,捲度已經開始顯得有點亂又沒精神了)

左下是3/26,  右下是4/8

 

 

這張是4/10 跑完21K馬拉松之後拍攝的

跑步的時候是綁馬尾戴帽子, 剛剛拆掉馬尾後頭髮還滿蓬鬆的啊(覺得喜歡)

   

 

可是大概過了一個小時以後, 頭髮就是變成下面這樣了... T..T  

我覺得頭髮下面的髮量顯得太多了~ 加上我髮根真的很容易塌,看起來頭髮尾部好重,亂亂der~  

 

 

也許是因為短髮長到脖子肩膀這個地方就是一個尷尬期

讓我也萌生了想小修一下頭髮的念頭

於是便趁著老紀去剪髮的時候, 也順便跟風剪一下

 

 

完全沒有想到髮廊都這麼早就休息的 (驚)  →還是因為是假日嗎? 

星期六晚上七點打了好幾間,都被拒絕><  (例:V-sp**e, *萃, 樣, E-t**e)

幾乎都是只營業到7:30pm 不然就是都約滿了,設計師手上都正在忙>.<

只好車子亂開又趕快google一下竹北推薦剪髮的地方

最後就找到了"山夏美髮"  

晚上七點多我衝進去店內詢問還可以再接兩位洗+剪被接受的時候,

真的有"老紀的頭髮得救"了感動!!!!!!  

 

(剪髮過程應該沒人想要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跟老紀是都覺得設計師剪得頗仔細的~

ps:我跟他是不同設計師剪的)

 

總之~ 剪完就是像首圖那樣了...    跟我原本溝通的有點落差..... @@

我明明說想要修點長度, 希望還可以維持一點捲度 (我自己知道捲度會被剪掉, 但設計師當下也是有說大概只會剪掉一捲的捲度而已)

設計說剪個1公分, 現在看來應該剪5公分有了吧, 捲度也幾乎完全消失惹........

是滿心痛的, 畢竟我也才燙了三個多月吧.......    我的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鈔票飛走了)

加上我滿擔心害怕自己吹不出設計師弄得那個髮尾的弧度..... 

頓時間覺得十分阿雜~ 幸虧老紀第一時間說他覺得滿好看的,很清爽啊

加上FB上安慰聲跟讚美聲   讓我心舒坦許多

感謝你們大家欸~~  T____T  (跪)

幫我剪髮的設計師是"Vivi"   如果有想去的話~可以先電話預約時間再指定vivi

vivi剪髮的價格是$400   (幫老紀剪的那位設計師是$600)

 

 

這是4/17下午的樣子囉 (4/16晚上才去洗剪護, 所以4/17早上出門我就沒洗頭)

 

 

左側

 

 

 

右側 (設計師真的只用手繞捲的方式就可吹出這個弧度.....  我...我哪有辦法啦?!?!?!)

 

 

 

  

 

4/18早上洗完頭後自己吹的頭髮.....

太悲慘了, 我不會用手繞捲, 所以只好拿圓梳吹風機出來偷甲步....

 

 

 

左側...

明顯感受到悲劇了吧?  就是亂七八糟啊 (手一攤)

 

 

 

好啦~ 我努力再練習個幾次看看吧QQ

但是像今天下雨天又騎車~  其實頭髮很容易就.......... 

結論就是:天天都有設計師幫忙吹整髮型的話,人人都是型男正妹!!!

 

 

 

山夏美髮沙龍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345號一樓  (大約是福興東跟自強南交叉路口附近)

電話:03-667-3116

 

---

可能有人會想問價格

我這次給vivi弄

剪髮 400

洗髮 300

深層護髮 1200

 

護髮有一般的800  深層是1200

男生的護髮好像就都是1000

 

大概是這樣囉~

想過去的朋友可以先電話預約~

推薦人可以說是我或是老紀都OK的 

---

 

頭髮短短清爽下台一鞠躬 準備迎接夏天啦~ byebye

 

【延伸閱讀】

髮 | 不要叫我稻草人!漂髮也要保護好髮質|新竹竹北山夏美髮漂髮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妞♥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