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從2015年開始迷戀上買彩妝品這件事情..... (而且狂買專櫃品牌)

化妝台原本放置眼妝的小竹籃已經不夠用了.... >"< (以前根本覺得眼影腮紅口紅這些其實不太重要的)

只好自己動手來改造一番  試著讓小竹籃多出空間來放新的眼妝品

 

DIY自己的彩妝盤其實並不難,只要找好你要的外盒就差不多了XD

我是想用鐵盒,當然鐵盒就看你怎麼取得啦 (印象中之前有網友分享是用裝巧克力的鐵盒)

艾瑪跑去書局買了一盒彩色鉛筆  

*選擇條件大概是:1.鐵盒外表/圖案(這個太膚淺了 哈哈哈)   2.大小尺寸(高度/厚度我也有注意了一下)

 

 

再來就是把眼影從它原本的塑膠盤中挖出來→背後再貼上磁鐵

*沒有拍到挖眼影的照片~  但是頗簡單的^^  我是用美工刀片輕輕的扳開就可以了

目前我扳開的眼影盤都是開架品牌(integrate / kate....), 都非常好處理~XD

專櫃的...... 因為專櫃品牌的盒子都非常漂亮,價格也昂貴許多~  我.....是沒打算這樣拆啦XDDD ←資本不夠雄厚,不敢亂玩>"<

*分離後的眼影盤上面會有殘留的透明黏膠,我會稍微清除一下,然後再黏上一塊磁鐵 (這裡的磁鐵是在大創買的~ 我買一整捲的,回來依照自己需求裁長度即可)

 

 

 

江江江江~~~ 沒有花很多的時間,它們就通通都換到新房子住囉^^

就這樣薄薄的一盒~ 打開就包含很多盤眼彩,下方剩餘的空間還可以收納刷具,如果外出的時候這樣整盤帶出去真的很方便唷!!

 

 

 

再來偷渡一張照片~~

這是我化妝台鏡子後方收納的樣子 (這照片有點久了,現在又補了些東西進去了.... 囧)

  

主要是擺庫存的東西,因為化妝台桌面我也都有擺彩妝保養用品,每天要開開關關的非常麻煩~

所以掀開鏡子後的收納櫃我就拿來放備品^^ 需要補的時候再打開即可。

(*而且我會按照有效期限來做收納,效期比較短的會放在最外層較方便拿取,這點非常重要喔^^)

這樣也放了滿多瓶瓶罐罐的@@  覺得自己其實滿強的啊 哈哈哈哈~

 

 

好喔~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啦^^

好難得更新部落格文章啊(汗|||)

其實手邊還有好多東西可以分享/ 收納的部分當然也有XDD 只是要找時間拍一下關於收納方法的照片就是了....  (拍照很頭痛><)

大家會想看嘛?? @@

 

打完收工囉~ 下次再來點不同的文章跟大家聊聊吧^^

 

arrow
arrow

    艾瑪妞♥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