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7/07/13 晚餐

晚上到巨城看Caesar,算了一下時間,應該是還夠排隊吃個新開幕的COOK BEEF

大約19:40到店前, 發現排隊人潮比預期少很多耶.....(原本想說至少也要排個30分鐘以上吧)

OK! 人少那就太好啦, 畢竟小瑪哥我當下肚子已經咕嚕咕嚕餓喏

 

大約等個10分鐘, 店員有來詢問高腳桌椅區能否接受? 如果可接受的話, 等桌子收拾好就可立刻安排帶位了

滿逼人的是在帶位之前就要先在門口點餐台決定餐點

當下壓力好大!!!! 才看到菜單兩三秒就要馬上決定的感覺,又擔心後面排隊等入場的客人可能正在對我們翻白眼....... >"<

所以,排隊時就先去點餐台拿份MENU來看吧....

↓以下幫大家附上菜單了蛤~~~~  (舒肥牛排跟BBQ塔圖豬的原本就有水波蛋了唷)

 

 

因為實在臉皮很薄, 不好意思拍店內的樣子 (其實我人真的很害羞der...)

 

 

不過為了讓blog照片更有參考性一點, 我還是硬著頭皮..........請老紀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這張照片94非高腳椅的嘿~

 

 

高腳椅的座位大概有18~20位吧

但說實在的,真的很難坐,  老紀坐到的那張還剛好很難"ㄎㄨㄟˋ咖" 

包包也都沒地方放QQ  作斜對面的男生還上演邊吃邊肩背女友包包的戲碼...

總之覺得坐得不蘇胡~

 

 

↑茶水跟餐具請自取喔~

 

 

今日點了 #酷客舒肥牛排 $290 + #搖滾櫻桃鴨 $260

只有升級一份套餐 +$60  可選擇40元的小點*1 + 飲料

 

這是小點 #英倫瘋薯條    >>真的超小呢^^  但是口味好吃,整個對我的胃

 

 

 

 

將將將將~ 首先登場的是 #搖滾櫻桃鴨

好喔~ 我以為是好大一鍋! 但其實沒有鍋子那麼深啦!XD     份量有點兒小喔(難道4我食量太大了嗎@@)

 

 

覺得餐具跟裝潢我都很喜番 (手比愛心)

綠色的大圓鐵盤當托盤上餐, 隨餐還有一碗蔬菜湯唷(↓下面照片中左上角 橘色那碗就是蔬菜湯)

 

 

 

再來就是我最最最期待的 #舒肥牛排飯

端上桌後, 中央的水波蛋在那邊搖曳生姿的~ 好療癒喔 (請跟我一起唱831的 搖勒搖勒搖~~~~)

#75度C舒肥水波蛋

 

 

配菜就是一些青花椰菜/小番茄/南瓜....這樣

 

 

 

櫻桃鴨口感不差,但真的沒啥記憶感 ( I am so sorry... 畢竟我才吃一兩口咩XD)

相較之下,舒肥牛排就真的好吃很多捏^^ 

牛肉豪好粗 (嗄姆嗄姆~) 超軟嫩的, 整個覺得恰到好處!!

 

對, 除了牛肉以外,其他(配菜.米飯)都很普

對不起, 我感受不到台灣優質濁水米的美味 T__T

(雖然我家是種米的, 但跟我老爸比起來, 我真的算是很不挑米的, 只能說這天吃到的飯真的可以不用特別強調"天皇御用米")

嗯~ 總體來說覺得有點兒貴 >"<

 

大家就自己衡量吧, 畢竟口味這種事情超級主觀

有人覺得好吃, 有人覺得不好吃

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啊  ((幹嘛把美妝保養的愛用梗拿來這裡啦XDDDDD  

 

COOK BEEF 酷必

新竹巨城店    在巨城4樓-法式區 (就是威秀影城這邊喔)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樓

03-533-8674

*有每人最低消費:一份餐點

*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艾瑪妞♥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