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07/09 晚餐

 

主要是到迪卡儂去逛逛, (可惜沒看到適合買的防水長褲)

逛到來時間晚了, 肚子也有點餓了, 就想說隨意在廣豐新天地內吃個飯吧~

但是正值晚餐時刻, 每家店都大排長龍QQ

 

路過秋風軒,被他的柴魚高湯香味吸引住, 默默地就走進去排隊候位了XD

 

我們點了雪藏低脂牛肉 以及 梅花香草豬肉  (印象中 這兩種都是套餐價$380)

(因為當天不想吃那麼重口味, 就沒有嘗試壽喜鍋了)

 

上湯底, 菜盤, 附餐(飯/冬粉/烏龍麵可選)

菜盤Hen~大一盤,小鳥胃的女生應該光吃菜盤就飽了吧@@

菜盤裡面蔬菜真的滿多的^^ 很喜歡~   那天玉米好甜好好吃^^

 

兩個菜盤中間的是贈送的鯛魚片(文末補充說明)

看這仗勢是不是真的覺得已經飽了 (嗝)

 

 

飲料無限暢飲喔 (有美粒果果汁系列 / 可樂 / 檸檬紅茶....等,玻璃罐裝在冰箱,需自取)

贈送的鯛魚片是目前的活動, 只要在秋風軒FB粉絲頁上給5顆星的評價, 就可免費得到鯛魚片

 

這次用餐經驗很好~

從櫃檯帶位到餐桌服務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上菜速度也滿快的, 湯頭清爽好喝, 菜盤跟肉盤的品質也都不錯(花$380覺得可以, 不會覺得被貴到)

餐廳座位環境也算寬敞舒適  (可提供兒童座椅)

 

第一次誤打誤撞走進去原本有點擔心會踩到雷 (但我們算是火鍋控...很難抗拒火鍋的誘惑 哈)

還好是個很好的用餐經驗 yes! 只可惜應該很難有機會再訪XD 除非下次再去逛迪卡儂 哈哈哈哈哈XD

 

店家資訊

秋風軒涮涮鍋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728號(廣豐新天地內 1F)
(03) 362 5588
營業時間:11:00-22:00

 

 

--------

最後來亂聊一通好了

我們用餐的時候, 店員有先徵詢我們的同意讓我們跟另外一組客人併桌 (我們4人併坐在一張6人桌的座位)

另一組客人是位年約50-60的大叔阿姨夫妻檔 

我跟老紀先看好菜單就招手要點餐,店員有對我們說明FB評分送鯛魚片的活動

這時候,同桌的另組客人大叔就"非常大聲"地說「那個鯛魚片我不要, 妳不要送我」

當下老紀,我,店員妹妹都有點傻眼.....   (因為叔叔他的反應真的有點激烈)

客人大叔繼續拉高嗓門說:「我跟妳說喔~ 妳鯛魚片不要送我喔,她(指他老婆)要的話 妳給她就好,我不要。」

然後又對著我跟老紀說:「那個鯛魚現在都有毒啊! 你們還吃!」

店員妹妹跟我們持續用帶點尷尬的笑容回應大叔

客人大叔(對這店員妹妹問):「妳不知道現在雕魚有毒嗎?! 你們還送人家吃?」

店員妹妹:「呵呵呵 真的嗎?!」

客人大叔:「對啊, 你們鯛魚那裏的?」

店員妹妹:「呵呵呵 養殖的~」

客人大叔:「哪裡養殖的?!」

店員妹妹:「呵呵呵 我不太清楚捏~ 不然我等一下進去幫您問一下^^」

........................ =_=   整場大叔講話都超大聲  附近桌的客人眼光也都一直瞄過來

 

後來我去拿飲料, 回到座位時大叔還在對著老紀繼續講吳郭魚鯛魚都有毒的事情,

我看見老紀臉上有無比的尷尬.........  

 

店員妹妹又來到桌邊跟客人大叔報告鯛魚的產地, 店員妹妹說是高雄左營養殖的

這時候不得了了!  大叔更大聲了 「唉唷~ 高雄更毒啊!  我高雄人啊我會不知道嗎?!」

........................ =_= 我真的內心偷偷翻了白眼........

但店員妹妹還是笑容掛在臉上, 繼續笑笑地工作,  我真的覺得她很了不起!!! 

不過更讓我佩服的是大叔的老婆啊!!!!!!!  我看阿姨雖然偶有露出無奈的表情, 但還是可以悠然自得的吃自己的火鍋, 阿姨真的已經磨練到如神般的境界了!!

厲害厲害,真的值得我們這些新手人妻好好學習~  

 

吃頓飯也能悟出夫妻間相處之道 我也是醉了啦~~~

 

--------

 

 

  

arrow
arrow

    艾瑪妞♥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