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07/10 晚餐

 

這天原本是已經到了竹北新開的魚鮮會社排隊了.

但突然發生停電>"<

門口負責接待候位的店員說因為無法得知何時會復電,所以就不再接待客人了 T___T

(魚鮮會社對於這個突發的停電狀況 處理得很不錯)  只是我連續兩天想吃魚鮮都沒吃到,真的是「越吃不到你, 我就越想吃」

 

臨時又要趕緊想一個晚餐備案,腦中閃過興隆路上的川井鐵板燒 (很久沒去吃了)

整條嘉豐五路都沒路燈,怪可怕的。 連文興路口的交通號誌也停工,騎過那路口時真的是膽戰心驚啊~ 

 

進到川井店內,店員熱情招呼我們坐下。

本來沒打算寫文章,所以沒拍到菜單價目表(畢竟我的部落格都已經長草了,每次拍了很多照片都還是沒寫啊 =_=) →自己懶還敢說這麼大聲!?

只想隨意吃吃個晚餐,就不好意思點太貴的牛肉,就點最便宜的$190牛肉鐵板燒→一個想幫老紀省錢的概念,我真是賢內助啊啊啊 呵呵呵呵

然後再鼓吹老紀點$260的雞排鐵板燒 (oh 對了 我們有加點荷包蛋) 

*價位range滿大的 @@  最便宜我記得是190 其他雙人套餐類的我們目前沒點過

 

 

女主廚正幫我們炒牛肉,邊邊那塊是被排擠的雞排 (欸欸 開玩笑啦齁XD)

 

 

190牛肉就很一般般, 筋比較多, 所以非常有嚼勁XD

 

雞排好吃耶!!!! 外皮香酥脆,肉又很嫩有揪西!!

最可愛的是雞排一上桌後, 主廚比著最左邊那幾塊對著我們說:「從這邊先吃喔~」

然後過一下下就又忍不住問我們:「你們都不問我為什麼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好可愛喔 <3

 

主廚說因為雞排厲害就是要皮薄而整片完整又脆

她說那一塊最厲害,所以要先吃 

我覺得她人好可愛喔~ 看著她年紀好像很小,但是從她身上我感覺到對料理的熱情欸

 

服務態度很好,店員阿姨跟年輕妹妹人都很nice!

附近社區or園區很多公司也都有特約

特約可以打95折 =>餐點價格+10%服務費後再95折特約優惠

 

故事還沒結束喔.....

吃飽了以後老紀就拿把帳單交給我,對我說一句:「來,交給妳去結帳了

!!!!!!!!!!!!!!!!!!!!!!!!

所以我一開始想說幫他省錢真是多慮了!!! (還好我公司有特約 哼哼哼哼)

 

 

餐廳資訊

川井鐵板燒 興隆店

竹北市興隆路三段115號 (旁有附設停車場)

03-667-6588

*需加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艾瑪妞♥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