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突然想找個地方喝個下午茶,

問問估狗大神的意見後,發現了這麼一間可愛的小咖啡館-Lambkin。

店裡的座位並不多,也只有老闆夫妻倆負責招呼~

但隨處的一小角落卻又令人覺得放鬆又可愛

Lambkin的意思是小羔羊,有老闆喜歡的咖啡,老闆娘喜歡的蛋糕、甜點、麵包。

 


Lambkin很貼心的有提供置物籃給客人使用唷~可以拿來放包包或者外套之類

 


好多我愛的乾燥花束啊(滿滿愛心)!

(可以偷從照片右上角的小黑板得知營業時間是12:30-19:30)XD

    


超豐富的廚房小窗口

覺得以後也想把廚房佈置成這樣,站在裡面不做菜也沒關係啊~(廚房就是要做菜啊不然要幹嘛?)

    


菜單的部分:

Lambkin餐點品項並不多,也不是提供漢堡三明治之類的套餐,真的是適合「下午茶」哦~

  

聽說鍋煮奶茶好喝!這次一心只想喝拿鐵的我錯過了......

  


也有蛋糕唷~  FB粉專上老闆娘都會po上蛋糕照片,光看照片就口水流滿地了啦

    


因為我真的很想吃個鹹點,就點了一個鮪魚起酥$80

  

這個真的好好吃!!!

(我是個鹹食人+鮪魚愛好者)XD

缺點就是......好小一塊>"< 

這麼好吃怎麼吃得夠啦(我要吃十個)  


再來是荷蘭烤鬆餅(香蕉巧克力)$170

鐵鍋烤鬆餅也不錯,下次我會點另一個藍莓卡士達試試。


 不過我一人應該無法吃完它......一個人會吃到有點膩QQ

如果你不是螞蟻一族,建議2人點一份會比較剛好唷:)


愛爾蘭煉乳拿鐵$130 & 香草拿鐵$130

  



    


一杯咖啡陪我坐到天黑了~只好收拾收拾回家了

  


小店空間不大,但真的超適合來這點杯飲料坐上一會兒。不過不要把它當成brunch哦~  

店門口還有一台我大學時期超想買的卡打掐🚲 (覺得有愛❤️)


消費日期:2015/12/13

👉🏻LAMBINK CAFE👈🏻   FB粉絲專頁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惠昌街49號

電話:03-5952683

(從2015/10起,外帶蛋糕加咖啡飲品折40元)

咖啡店在竹東小街上,

開車來的話,附近有塊私人空地可以停車,需收費($50元/三小時)。

我們是停在比較遠處的路邊再散步過去,但真的滿難找車位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艾瑪妞♥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