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07.12 晚餐

---------------------------------------

魚鮮會社終於來竹北了~~

而且選在近高鐵區的地方展店,這裡比較沒有那麼擁擠的感覺,

店旁也有自己的停車場,路旁也都還可以停車(畫線區域請勿違停),算是非常方便喔

其實已經關注Hen~久了, 這塊地之前是四川辣麵,後來改成韓式料理(格局照舊),直到後來又整個打掉重練....

一直在猜測到底是要換成什麼呢?! 難道又是接待中心嗎?!

直到掛上斗大的紅紅布條,答案終於揭曉:天啊~是魚鮮會社要來了~~  

 

說來要吃魚鮮會社真的一波三折....

7/9→那天晚餐時間開始試營運,經過發現店外面已經被人潮擠爆,只好轉到福興東路上吃金仙雞腿飯(G腿飯豪好粗餒)

7/10→下班後就來乖乖排隊,想說「沒關係,我慢慢等~ 總是會輪到我的吧?!」 上面這張暗暗的照片就是7/10那天隨手拍的

哪知等到一半突然整個暗摸摸的?!  咦,是跳電嗎?!     過沒幾秒鐘有馬上恢復電力,但是再沒幾秒鐘馬上又整個電力嚇盪(shut down)

這時外面天也黑了,店裡面不用講,更是黑到我都怕客人把醋飯吃到鼻孔去了,這時路過一對小情侶的女友還說"哇~好浪漫喔" 哈哈哈 果然是少女

原來肇事原因是因為福興東路上的電桶發生爆炸意外,所以影響到附近地區的供電狀況,甚至連部分交通號誌也因此停工。

【影】竹北電桶爆炸起火 火光四射台電忙搶修

欸都~ 所以只好鼻子摸摸又去別處覓食啦~

7/11→這天去弄頭髮,弄完也晚了,但想說還沒到結束營業時間來去碰碰運氣好了~

果然9:05pm到了魚鮮會社,帥哥店員說不收客了  T__T  

 

經過這三天,我覺得已經不是魚鮮好不好吃的問題了,而是一種「吃不到就越想吃」的感覺!! 哈哈

  

 

目前魚鮮會社竹北嘉豐店無提供預約訂位的服務喔,一律現場排隊候位

告知人數要排隊候位時,雖然店員會向個人詢問手機號碼,但是並不會電話通知(只是要做確認而已),所以人不要跑太遠沒聽到叫號喔~

  

 

等待的時間絕對足夠把菜單填妥 (我晚上7點左右到,大概等了40分鐘左右)

入座後就可以期待上菜了  (肚子hen餓啊)

  

 

首先是胡麻野菜沙拉

啊啊啊 應該是野菜沒錯啦~ 看這照片這麼多菜  青菜底嘉啦~~~

HEN入味,又涼爽無負擔,天氣炎熱點這來吃整個開胃

   

 

 

看看這個味噌湯(稻禾味噌湯?) 本來差點單點兩碗味噌湯,是後來自己發現點丼飯就有附湯了 哈 省$50

我是覺得味噌湯誠意滿滿啊,料好多喔 沒撈到大家看得裡面其實有很多魚肉跟豆腐呀

還可以免費續湯真的不推不行,料多味美大方給94讚讚讚

 

  

偷偷說,覺得這個盛湯的容器(湯碗)也好講究↑

 

 

蒲燒鰻魚手捲

鰻魚肉好嫩好吃,味道極佳  (我只分到鰻魚肉T_T,好啦 是我太大摳呆了 不能吃太多....)

 

  

 

鮭魚親子丼$280

因為我4鮭魚控,所以一定先嘗試鮭魚親子丼的.....

鮭魚沙西米跟鮭魚卵都好吃到不要不要der~  不枉費我這幾天心心念念94要吃到你啊!

 

  

不過下次還是點生魚片就可以了,嗚嗚嗚我又不能把醋飯吃光光.... 有點浪費食物了

 

 

 

郎客啊~ 這是魚鮮丼$220你敢信?!

只想吃平價親民澎湃視覺系的,真的推薦你可以點魚鮮丼

賣相好厲害,這個賣相打趴我的鮭魚親子丼啊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

 

  

 

 

完整菜單在這邊喔,歡迎參考蛤~ (2017.07菜單版本)

 

 

 

  

撲空很多天(連大停電都被我遇上了,我還能縮蛇摸呢?!),終於吃到魚鮮會社的竹北店囉

魚鮮會社在經國路總店以及關新路分店,就已經建立很優良的評價了

所以一展到竹北時,真的非常令人期待,雖然去了幾次才順利吃到,但沒有感到失望XDDD  

只是可能就等熱潮退些,不用排隊等那麼久時再去嘉豐店二訪吧QQ

  

 

魚鮮會社 竹北嘉豐店

FB粉絲專頁

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181號 (附有停車場)

03-668-506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需加收10%服務費 / *提供刷卡服務 / *有提供兒童座椅 

 

總店: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379巷10弄5號    03-535-3863

關新店:新竹市東區關新二街88號  03-578-1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妞♥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