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324.jpg  

結婚日期:2014.04.26

結婚禮服挑選日期:2014.02.18

禮服內容:白紗*1,晚禮*2

訂婚禮服挑選篇請按此

 

終於來到要挑結婚白紗的這一天啦(期待很久)

我在挑拍照服/訂婚禮服都還算滿順利的~ 一次搞定! 而且挑滿快的, 快到我有點傻眼...人家不是說都要想很久嗎QQ 是否我太隨性了?!

晚禮服跟白紗在不同樓層, 所以這天我先把兩件禮服選定後 最後再去看白紗喔~  

 

 

晚禮服挑選設定:

 敬酒禮服希望是深色系窄版>>因為想要搭配稍為成熟冷艷的造型

      (其實最初是設定深藍色...拜偷千萬不要問為什麼啊!!?? 在女人的字典中很難解釋的XD)

 送客禮服則是選擇適合春天的粉嫩色系,如果是澎裙的話更棒

 

晚禮第一套

這件當她才剛上架還是新禮服的時候 看到外國model穿 覺得驚為天人!!!

而且背後綁帶很美麗~超性感的  加上顏色頗特別  所以就很想要試試

(事實證明: 施主, 換下這件禮服吧! 她不屬於妳 T..T)

iphone 268.jpgiphone 271.jpg  

滿足了長久以來的夢想後, 把握時間趕快換第二套吧 (歪腰)

 

晚禮第二套

單看禮服的時候覺得好像也不怎麼樣嘛....~(挖鼻孔)

但等我ㄧ穿出來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時......

"oh my God~~~~就是妳了"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欸欸這位小姐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啊蛤~)

iphone 272.jpg

 

單肩的極簡風設計 肩上有寶石做點綴~ 

iphone 276.jpg

 

 

背面超級顯瘦的~~ V字美背設計我很喜歡 (心花怒放中.....)

iphone 274.jpg

  

令人擔心的"小腹"問題, 這件似乎也有用抓皺來幫忙修飾掩蓋一下~~ 

(越看越覺得完美)

iphone 278.jpg

 

關於這件在敬酒走路的問題在這也給大家做個參考好了~

走路的時候記得手抓一些裙子起來~稍微撩一點這樣自己的腳往前踏時才不會踩到自己

因為裙尾不算太大片~自己又已經有抓部分了 背後面踩到的機會比較少一點(難免還是會有! 哪有禮服不被踩到捏?除非穿短的囉)

 

 

 

晚禮第三套

這件有我最愛的桃心領~ 也是深色(這個深綠很美!!!)

裙襬的設計好像美人魚耶~~~

iphone 283.jpg  iphone 286.jpg

 

但因為剛剛第二件的驚艷實在太大了~ 這兩件相比之下好像還是第二件深紫看起來霹靂瘦?!

這件也是好看喔~ 想當美人魚的新娘可以試試看這種裙擺

但要小心:我覺得有點難行走QQ~ 如果敬酒要穿這種款式的話, 要特別注意來自四面八方的腳ㄚ子~

 

iphone 285.jpg

 

 

因為穿完第二件後, 立刻被禮秘發現我整個心思都在深紫色那一件上

我也覺得可以不用再試深色款了, 於是我們火速的進入粉嫩色系的禮服挑選中........

(我也太豪邁....  因為有另一件深藍窄款禮秘一直說滿適合我的 只是當天被借出去了 禮秘本想要我改天再回來試深藍~

只是我想到又要從新竹再來試一遍, 加上當時真的超愛深紫那件.... 所以就婉拒了她的提議XD)

 

 

晚禮第四套

這一件是粉紅色的~~澎度也很美~

應該會是接受度滿高的一件禮服  所以留了很多照片給大家參考喔:)

iphone 288.jpg iphone 289.jpg

 

ps.插播一下:旁邊新娘的紅色禮服我覺得也好看耶XDDD 

iphone 290.jpg

 

背面長這樣

 iphone 292.jpg

 

 

晚禮第五套

這一件超粉嫩的啊~

而且還是蛋糕裙~~~~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可愛到我穿得有點不好意思.....XD

iphone 293.jpg iphone 296.jpg

 

而且穿上這件就覺得好像化身成為某種甜點

iphone 301.jpg iphone 302.jpg

 

 

晚禮第六套

禮秘說有件粉紫 不過是落腰款(不是澎)  問我要不要試試

想說是粉嫩的不如就也一併試試吧~~~

 

江江~ 

完全被她的胸線設計所迷惑(這位小姐你會不會太膚淺?!)

iphone 306.jpg iphone 307.jpg

 

落腰就是這樣~~~

iphone 308.jpg

 

 ps.又看到旁邊新娘的晚禮服啦XDDD 那件深藍我也有看到 但是檔期不ok 所以只能跟她道別~~~~~~~

iphone 310.jpg  

 

結果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兩件禮服選完了

就在我沉迷享受顯瘦爆乳的震撼中結束XDDDDDDDDDDDDD

再來就開心地準備去挑最令人期待的白紗了!!!!! ohya~

 

 

白紗挑選設定:

 1.自以為長拖尾才有氣勢   2.澎的(復古窄版的我自知撐不起來><)  3.有蕾絲更棒   4.有蝴蝶結再加分   5.不用太多鑚或寶石, 素紗我也很喜歡

 

白紗第一套

不得不誇獎我的禮秘了, 我把我對白紗的要求跟她說了以後~ 她馬上去扛一件來給我穿

結果還真的第一件就是我的天菜啊~~~~~  之後試的白紗我根本無心考慮 XD

(看到這裡希望各位不要覺得太誇張    啊挑禮服這種事情本來就是看新娘爽度在決定的而已~~XD)

不過即使第一件就很喜歡, 也請再給其他件一點機會嘛~~~ 起碼再多穿兩件好嘛拜託~

所以直接跳第二套吧~(把握時間!)

 

白紗第二套

背後腰V到很低啊~ 很適合展現新娘妳完美無缺的性感美背 

iphone 326.jpg iphone 327.jpg

轉回到正面是這樣~

一件白紗卻可以在前後給人兩種不同的感覺喔~ 

iphone 330.jpg

 

 

白紗第三套

這件很有氣質~

 iphone 332.jpg iphone 333.jpg

 

而且裙上的銀繡線非常精緻

燈光打下去真是不得了了!!! 好閃亮~~* 

iphone 334.jpg iphone 336.jpg

 

而且從背後看~ 裙擺是不是很美很有氣勢啊?!

iphone 337.jpg

 

 

 

白紗第四套

這一件裙擺很威~  整件就是在簍空蕾絲雕花上打轉~ 還有很多蝴蝶結喔~

喜歡這些元素的話, 可以試穿看看的唷~

iphone 342.jpgiphone 349.jpg

iphone 338.jpg iphone 339.jpg

 

背面有個蝴蝶結設計~

(用手機隨便拍拍就覺得背面拖尾太強大了!!!!)

 iphone 341.jpg     

 

其實還有個第五套白紗,

就是我原本就沒有考慮的窄版的(很多部落客都有穿過喔)

果然我真的撐不太起來QQ 覺得穿在我身上整個有破壞那件白紗的美度 所以就不放上來哩~~

 

最後回過頭來看我的命定白紗吧! 

 

是的沒錯, 就是首圖的那件~

iphone 311.jpg

 

正面真的是簡單到不行 

iphone 314.jpg

 

胸前除了禮服本身的紋路設計之外, 沒有其他點綴了(腰上勉強有一些)

iphone 318.jpg

 

 

拖尾的話也還ok >///<

iphone 317.jpg

 

 

我最喜歡的是她背面的設計~ 

iphone 316.jpg    

 

teresa(我的禮秘) 還幫我翻出了一個蝴蝶結~ 加上去之後完全就是我的天菜!!!!

超喜歡的完全不想脫下來啊~~~~~

iphone 324.jpg  

 

其實之前有做了一個ppt 裡面全都是白紗跟禮服的喜歡款式

但偏偏去挑禮服那天我忘了帶 = =  所以就只有傳手機上面的照片先給禮秘參考一下

回家後打開那個ppt檔  發現我選的這件白紗真的就出現在我ppt圖片其中之一啊!!!!

(當時是在網路看到有新娘分享在台北手工婚紗工作室挑選禮服的照片 覺得那件白紗很簡單美就順手存了下來)

真的是命中注定的白紗無誤!!!!!

她就是我的 THE ONE啊~ 

 

也希望各位準新娘們可以順利尋覓到妳的命定白紗

 

婚紗公司資訊:

比堤婚紗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548號

電話:(04)22384234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attiebridalphoto

 

延伸閱讀

文定造型篇(推薦優質又不亂收費的新秘)

文定禮服挑選篇

婚紗照造型篇(給自己一個完美不退流行的婚紗造型)

 

arrow
arrow

    艾瑪妞♥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