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72791993_5bcaa44baf_o.jpg    

文定日期:2014.02.16

文定禮服挑選日期:2013.12.24

禮服內容:晚禮*2

 

 

終於到了要挑文定禮服的時候啦,內心真的是充滿了各種期待

這一天提前請了幾小時的假,特地從新竹回台中挑禮服囉

我除了文定儀式(戴戒指/奉茶)之外,中午也有簡單的午宴

午宴說簡單其實也不簡單  老爸老媽開了26桌宴請親戚以及鄰居朋友 

我則是沒有放帖邀請朋友,所以對我來說是簡單的午宴 嘻嘻 

文定宴客走的是家族溫馨風啊~ 讓爸爸媽媽當主場 :)

 

訂婚的禮服部分,婚紗公司是提供兩套晚禮服,不過我自己有準備一件旗袍要在儀式時候著用

所以我對禮服的分配就是:儀式(旗袍)→宴客一進(旗袍)→敬酒(晚禮A)→送客(晚禮B)

本來有想說一進穿晚禮,敬酒時再換旗袍~ 但是這樣除了要多換一次衣服之外,髮型也是要多換一個... 就怕又要花時間再換造型(顯示新娘很懶...-.-)

身為精打細算(?!)的小資新娘來說~ 旗袍從儀式穿到一進這樣是最棒的啦!!! 尤其訂作的旗袍若能穿久一點、多拍幾張照片,才不枉費我花錢訂製它呀 (笑)

又因宴客的地點是在風光明媚又民情純樸的小農村,加上賓客也是親戚長輩居多~  

挑選禮服上我也是有針對長輩可能會比較喜歡的類型下去挑^^ (但是也不能完全失去我的風格啦! 希望可以挑出我跟長輩都會甲意的衣服)

 

 

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禮服的海選狀況吧

 

 

第一套:

 DSC05467 DSC05469

不得不說....這件單肩花花A line禮服雖然看起來不膨派也沒有什麼氣勢 但是整個簡單低調的美感就是有吸引到我

尤其是....尤其是那個  

 

 

第二套:

DSC05472 DSC05475

如果你有一個很棒的進場場地,又覺得訂婚不能穿白紗真的很可惜的話.....這類型的禮服真的超合適的^^

這件顏色不是純白(實際上是淡淡淡淡淡淡淡到不行的粉橘色吧我記得) 所以歸類在"類白紗"

很多有"白紗不能穿兩次"這種禁忌的新娘,都是會選一見這種色系的類白紗來滿足一下

這件我本人也有喜歡:)  但是因為我朋友不久前才穿過這件  我那天只是純試穿的XD

 

 

第三套:

DSC05477 DSC05478

這個顏色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好喜番!!!!!!!

可能看很多漂亮新娘都有穿過灰色/藕紫這類的顏色拍婚紗 我覺得好美喔~

當禮秘一拿出這件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只是老公好像不太滿意 因為他覺得裙襬的紗萬一沒有整理好 會變得非常難看

而且這顏色長輩接受度可能不大>< 媽媽大概會唸顏色舊舊的之類的~ 所以忍痛割愛

ps.看到背面那張照片  當下我只想跟前一位新娘說: 妳也太瘦了吧!!!!! 我都當露背裝在穿了

 

 

第四套:

DSC05480 DSC05481

吼~~~這件完全打中我的心  極簡單啊~ 

我愛的桃心領+夢幻的裙尾+簡單的設計(可以利用髮型&配件好好發揮 完全不用怕變成一個花鹿鹿的新娘)

而且它香檳金真的美到翻過去  馬上列入考慮清單中!!! 科科

 

 

因為太喜歡了~ 拜託讓我加碼一張!!!! 

DSC05483

 

 

 

第五套:

DSC05485

這一件灰色禮服的蛋糕波浪裙襬有讓我著迷~ 但總是覺得好像就是少了什麼....

(千萬不要問我到底是少了什麼... 阿就女人的感覺咩) 

 

 

 

第六套:

DSC05488 DSC05489

這件內層是有亮亮的喔~ 如果宴客餐廳燈光一打下去的話   不得了了~百分百全場焦點

但我文定的宴客場地是活動中心 沒有燈光可言 (歪腰)

這件百分百就是長輩會喜歡的那種  (ps.我挑衣完後, 某一天有拿照片給長輩們看 的確 這件有被稱讚到)

謎之音:可惜我不喜歡 (吐舌)

(但老實說: 我後來再決選的時候, 真的有一度是想說這件藍色的應該是長輩超愛款, 到底該不該選來滿足各位伯父伯母叔叔嬸嬸咧?!)

 

DSC05490

 

 

 

 

 

第七套:

DSC05492

 

這件好復古唷~而且超顯身材曲線的啊  

先承認我沒什麼身材就是了....(挖鼻孔)

請給我一分鐘....我一定要說說這件的故事....

因為這件是我門市扛到試衣間給我穿的

她剛好經過修改室, 看到這件剛送洗回來的禮服 就立馬搬來給我穿 (所以我穿的時候還有點冰冰涼涼的XDDDD)

但是....有沒有這麼剛好 我24號去挑衣 但我21號參加我某位正妹朋友婚禮的時候  她的敬酒禮服就是這件啦 (我們在同一家婚紗公司)

這件頓時間又變成純試穿的一員了 (發現照片只有一張 一張 一張!!!!  老公就只有幫我拍一張T___T)

 

 

 

 

 

第八套:

DSC05503 DSC05499

齁齁齁~ 這件一出來真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列入考慮清單了  感覺就是寫了我名字的禮服啊

雖然它有雙肩帶  但這一點都不減少我對它的愛  

尤其想到我姊曾經跟我說她希望我可以有一個全放的浪漫大捲髮造型

這件禮服不就一整個非常適合嗎????? 是不是!!!! (我還馬上把頭髮放下來試看看XD)

  DSC05500

 

 

哈哈~看到照片這麼多張~ 大概就知道我真的有多愛這件了吧 >/////<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放了好多這件的照片傳到部落格來~

DSC05498 DSC05502 

 

 

 

 

 

第九套:

DSC05504 DSC05507

這件我也喜歡~ 

而且我一直覺得那個腰帶好像有顯瘦(?)功能  新娘很喜歡這種可以顯瘦的小東西

這件是可加澎裙也可不加喔  我試穿的時候都沒加^^

 

 

來看看......背後照片也超美的吧??~~~

DSC05506 

 

 

 

 

第十套:

DSC05509 DSC05513

這件禮服正面不太是我的style  鑽太多我不太習慣XD 

而且我有點搞不懂為什麼下襬的地方要抓紗然後別個蝴蝶結?? (搔頭)

我一直覺得很像公主的床罩/蚊帳之類的  (啊啊~如果有人選這件的話 請不要介意啊 畢竟每個人的欣賞觀點都不同嘛QQ)

但這件的背面真的超級美~~~(嗯? 但是我還是很想要忽略背面下襬的蝴蝶結 >> os:難道不能抓在側邊嘛?)

補充:這一件我媽也有喜歡   連我姐的兒子(幼稚園大班)也說他最喜歡這件  可惜老話一句:新娘沒有喜番 T__T

 

 

呼~~~~~穿完這幾套我最後還是有猶豫了一下才選出兩套 (其實總共是試了11套  只是有一件我整理照片時覺得真的很不喜歡QQ 就沒放上來囉)

最後那兩套我也真的非常喜歡~ 訂婚當天的效果也很不錯^^ 照片都好喜歡捏~  >>重點所在就是要選擇所愛,愛所選擇!!! 

下次有機會就是來分享訂婚當天的禮服本人&妝髮造型  或者  訂製旗袍的分享文 (可能要等我6月中蜜月回來了吧我想QQ)

 

今天就在此打完收工XD    (告退)

 

 

婚紗公司資訊:

比堤婚紗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548號

電話:(04)22384234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attiebridalphoto

 

相關閱讀

文定造型篇(推薦優質又不亂收費的新秘)

結婚白紗禮服挑選篇(尋覓妳的命定the one)

婚紗照造型篇(給自己一個完美不退流行的婚紗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妞♥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