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14    

我們在20130520這一天完成了婚紗照拍攝了~ (愛你一生我愛你....XD)
拍攝前一週就進入梅雨季... 一直在下雨啊啊啊
看預報也說520這天全台有雨... 整個心就是很不安穩....
老紀還說:不想要一生一次的婚紗就泡在水裡.....

拍照的前一晚緊張到失眠.... 躺在床上一個多小時才睡著 (也可能是我傍晚就有先睡過一輪了吧XDDD)
當天早上也是一整個很緊張~ 早餐吃了一半就吃不太下了... 拉著老紀就趕緊往比堤去~ 

試穿禮服的時候發現我比4月中挑禮服的時候瘦了瘦了瘦了瘦了~~ (好~開~心~呀~)
禮服穿上都明顯的鬆了~ 要重新修改
雖然要立馬重新修改禮服對禮秘跟造型師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表示我有瘦了!!!我還是默默地開心了~ 哈哈!!

做造型前有先跟妙姝老師溝通~ 我有先列印約略8張圖片 都是比堤的新人(也幾乎都是妙姝老師的作品)給老師參考
我的要求只有兩個:
1.蓬鬆感
2.因為我額頭很高(就是四阿哥那種....), 所以不喜歡 all back 或者梳很緊(收髮收得很貼很緊的那種...)
然後就開始了........   (我的要求會不會又太簡單點?XD  但是我看了很多喜歡的髮型感覺~ 剛好都是妙姝老師的作品  所以也就很放心地讓老師發揮囉! )

第一套是香檳色的馬甲澎澎禮服~
真的好喜歡它的馬甲  還有裙擺澎澎的樣子
 DSC03763  

老師做的髮型好可愛 感覺很像卡通裏面會出現的小姑娘 (果然跟我本人不是很像 哈)
DSC03765  

頭上的花朵~ 不知道跟實際拍攝的時候有沒有落差?
因為已經上到攝影棚時, 妙姝老師有拿著別朵花兒緊急的跑上來
原諒我腦細胞真的不太足夠~ 完全忘記到底有沒有換過花朵了QQ
但是...反正都是花啦 應該差不多吧?!  噗~XDDD
DSC03764  


拍完第一套下來就12點多了~
趕緊換下衣服準備第二套的造型
老師幫我邊弄頭髮的時候 我就邊吃便當~

第二套是比較傳統式的白紗 
 (這件我挑禮服時試穿的第一件的樣子~ 那時候一穿上~ 看到它的拖尾就決定是它了!!!!!)
所以我挑禮服真的很快速....  @_@"  感覺對了就對了... 也沒有多看幾件就是了... 
 反正自己喜歡了就好  越穿越多反而好像有點混亂! :p
DSC03770  

這套老師幫我做了一個我超級無敵喜歡的髮型!!!
好喜歡頭頂蓬鬆的感覺  而後面又有這樣的編髮喔~~ >////< 愛慘了~~
DSC03772  DSC03775  

正面看來很典雅 很有氣質 (果然又跟我本人相當不符啊啊啊XDDDD)
DSC03773  



本來以為這套要在棚內拍@@ 
結果我們就直接出發去外景了.......
Han果然是不按牌理出牌的~ 我喜歡!!!!!!!
在台中市區找了幾個點拍完了這套傳統拖尾白紗
接著就往我們指定的海邊行程去囉....
 

到了三義~ Han找了一間全家停了下來~
沒錯!!!! 我們就是要在全家換造型喔~~
趕緊衝進去廁所換了禮服 再出來調整髮型


第三套是粉系雪紡
這次編髮囉~ 而且最後還有補上粉紅小花花....  整個畫龍點睛啊!
DSC03780 DSC03781 DSC03782 DSC03783  




第四套就拍裸........裸紗了 >///<
同樣的又是找一間全家換衣服~
在廁所換好要出來的時候, 助理珊珊問我:妳這樣出去會害羞嘛?
但其實老實說...自己往下看根本看不到甚麼東東 所以當下好像也不知羞恥   (誤)
這套的造型原本Han希望梳起頭髮  但我跟妙姝老師覺得好像有點不搭
Han又說那或者做中分   >"< 可惜我拍照前幾天去修瀏海時, 設計師好像誤以為我已經拍完婚紗照了, 所以一刀下去我的劉海變得有點短了... 已經不足以作中分的造型了 QQ
妙姝老師最後幫我做了一個在當天來說比較成熟的髮型了
DSC03789 DSC03792 DSC03793  

從背面看也很美喔~
在這種走拍行程裡面 很難有地方可以使用電捲棒之類的
所以其實編髮也有一個好處  就是前面的造型換掉後, 至少頭髮還有點捲度 
DSC03794 DSC03795  

這套搭配老紀的白西裝
也特別地幫老紀做了一個"賭神"的成熟帥氣造型XD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老紀有點像趙又廷.... (拜託趙又廷的粉絲請不要戰我!!!>"<)
DSC03796 DSC03797  

拍第四套的時候 碰到下雨了.... QQ
有幾張照片是在雨中進行的~
感覺會有煙雨濛濛的感覺.... 酷~~ 太期待看到煙雨系列的照片 哈哈哈!!
因為han拿著煙雨濛濛的照片問我:這是哪位啊?
XDDDDDDDDD  想必又是一張不是我本人的照片了....


原本指定的海邊因為當地再進行一些抗爭(?) 好像被圍起來了 不得進入......
Han跟Ash跟看守的阿伯周旋了一下子  阿伯不放人就是不放人....
晴天霹靂!!!!!!!!!!!!!!!!!!!!!  我的海邊就這樣泡湯了  
這......海邊不就才是我跟老紀一直以來期盼的夢幻地點嘛?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可惜啊啊~~ 我真的很不想就這樣放棄 = =+++++


拍完第四套就晚上七點了吧~ (從早上八點開始梳化.. 也已經11個小時了 但是還沒得收工)
Han趕回台中棚內拍了最後一套...

第五套 也是最後一套  我是挑一件白色桃心領的雪紡白紗
當初就是很想要拍一套精靈系女神的風格 XDDD  (真不要臉~~)
DSC03802  

嘴唇是橘色的 (驚!)  我平常是絕對不敢用這種唇色的!!!!!!!
老師說韓國現在正流行~~~~
有別於我印象中一定是把頭髮放下來 然後大捲髮的女神.... 老師則是選擇了編了兩條辮子
啊~ 我又更佩服老師了!! (也很佩服自己很勇於嘗試XDDDD)
DSC03803 DSC03804  

看完我最後一個造型 我都想問你們掉的是銀斧頭還是金斧頭了? XDDD 哇哈哈~~~~~

呼~ 婚紗照的五個造型就是這樣嚕!!!
謝謝妙姝老師~ 這五個我都很喜歡~~  也謝謝珊珊不時地幫我整理 :)
現在更是期待照片出來了.....  因為自己側拍的燈光跟Han拍出來的感覺肯定不同~ XD
大概一個月後可以挑片吧 (我也不太趕時間, 而且六月的假日有點忙碌  就慢慢來無妨囉)


跟大家分享完畢~~  希望大家也可以都喜歡自己的婚紗造型喔~
老話一句:自己喜歡最重要!!!!
拍照當天一定要保持愉悅的心情才能拍出好照片
如果因為溝通不良 讓造型都不得妳歡喜的話  這樣怎麼會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呢? ><
所以事前跟造型師一定要溝通好~ 告訴老師你喜歡哪類型的 而又不喜歡哪類型的
可以的話 最好帶一些照片去做參考喔  不用太多~  重點大方向抓到比較重要^^

OK~ 婚紗照造型就打完收工嚕~~~~

arrow
arrow

    艾瑪妞♥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