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分 016  

上個週六因為北上洽談case的地點就在亞東醫院附近

覺得已經大老遠跑到台北了, 談完正事就立馬打到回府好像有點可惜.....

(其實沒有很遠 但我們真的很少跨過新竹以北XD)

剛好同事的朋友住在這附近 便請他推薦推薦有沒有什麼值得一吃的料理

一剛開始看到"厚切牛排"四個字 整個人就飽了  覺得好像跟貴族世家差不多的感覺 →興致缺缺

 

當天談完case後 就也隨口問了一下廠商:「有人推薦我吃厚切牛排, 這真的很值得試試嗎?」

不問還好, 一問了連廠商也開始推薦啦!!!  

越聽肚子越餓  前一晚的"看到厚切牛排整個都飽了"這種想法就完全被我拋諸腦後

 

走近一看 不得了了.... 還沒開始營業就一堆人在排隊了

三步併做兩步走  趕緊衝去領號碼牌

嗯....可能店裡號碼牌機的時間快了點  實際上當下是還沒5點的

ok...我領到32號  T___T  (腦中開始浮現剛剛廠商跟我說 他上次領了號碼牌後等了整整一小時才輪到他吃.......)

備分 001  

 

厚切牛排有很多規矩 

除了排隊領號碼牌以外,  領牌時店員就會詢問用餐人數

等到你實際入座時, 人數不能跟登記時有異

叫到你的號碼牌時, 必須要人員全數到齊才算可以入座 (還沒到/去停車....這些都不能算到齊QQ)

過號就請重抽號碼牌....完全不像去看醫生 過號了再等5個人才能看之類的....

總而言之, 規定滿多的

備分 003  

 

 

雖然規定這麼多, 但是排隊的人還是絡繹不絕....

幾乎都有4,50人在門口等候...  真的很壯觀  等待用餐時間完全不孤單啊

有你(妳)陪,真好!!  (大誤XDDDD)

備分 002  

 

嗯~我們大概等了50分鐘, 剛好有兩人座位 就稍稍提前了一點入座(因為我前面兩號左右都是人數比較多的)

因為在外面等待的時間太久啦 早就趁機google好菜單  嘿嘿嘿

我點了菲力8oz 5分熟 $350   老紀則是點了上肩沙朗12oz 5分熟 $290

菜單也幫大家拍回來了喔  可以參考參考 :)

備分 005 備分 006  

 

麵包,濃湯,飲料是自助的  而且無限供應~ 可以盡情吃到飽喔

備分 007

 

香蒜麵包滿好吃的  我們一人都各吃4片 哈哈哈XD

麵包建議要多烤一會兒 才會比較酥~~

香蒜麵包就是要酥酥脆脆才好吃啊!!!

濃湯的味道表現中規中矩但是是濃稠的 不是假濃湯(稀的)  而且我吃到好多菇耶 不錯不錯^^

備分 008  

 

 

這是我點的菲力  (麵有長麵條跟螺旋麵可以選擇)

 備分 010 備分 009 

 

放個切面圖讓大家看看喔~ 5分熟剛剛好

肉吃起來好有彈性!! 而且好香~~ 真的很讚耶^^ 

(我覺得比老紀的沙朗好吃多囉)

備分 012  

 

因為老紀的沙朗牛排照存在他手機裡QQ

今天只能先分享菲力的部份

改天有空再把沙朗的照片補上來喔~

沙朗5分熟口感比較軟嫩 但我還是比較愛菲力這種彈性的口感 感覺會在嘴巴裡跳舞

備分 013

 

甜點是一人一盒冰淇淋~ 雖然我當天有點感冒 不過還是抵擋不住冰淇淋的誘惑><

備分 015  

 

我們吃飽離開時大概快7點  那時候號碼叫到40幾號

但是老紀說  看到那時才拿領號碼牌的人已經發到100多號了 

好驚人....  

店門口等候的人也都沒少過  還越來越多.......  

平價又好吃的牛排店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囉^^

 

 

店家資訊

板橋厚切牛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二段164號(亞東醫院對面)

電話:(02) 8966-6801

營業時間:11:00~15:00 / 17:00~22:00(每週二公休)

※附近感覺不好停車(?), 我們那天是停在華東公有停車場唷 1小時$20

 

小叮嚀:

1.當天不接受預約定位的(週休二日也不接受定位喔), 記得營業前10分鐘就先去領號碼牌

2.人一定要到齊才能入座喔

3.過號就得要重新領牌等候...  所以拿了號碼牌千萬不要走遠啊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妞♥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