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動啊~終於完成婚紗外拍了
趁著無名會員到期之前, 就趕緊把照片放上來分享一下吧 :)
ps.btw,去年續約無名VIP是為了昆娜婚紗代言人的活動進行網路曝光拉票策略.... 好快~ 一年又要過去了!! (青春又這樣流逝了 淚.....)

這篇就先來介紹一下選擇婚紗公司的考量吧! 

婚紗選擇百百款. 其實自助婚紗拍出來的感覺很合我的tone調  就很可愛又活潑 (噁......)
好啦好啦~ 事實上是很搞笑很三八!!! 
anyway, 就是可以有很多個人的元素在裡面!
加上我跟老紀又是在中正結緣, 當初也是有想過回中正拍婚紗!!!!

 巴特.....  人生就是有這麼多個巴特啊~  (菸)

 因為我本人很懶  後來覺得找婚紗公司包套真的是最簡單的方法
從拍婚紗到訂婚結婚的禮服通通幫你搞定了  拍照的時候也有造型師幫你處理妝髮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因為我有看到喜歡的婚紗公司啊啊啊啊啊啊 XDDDDD

踏入這個黑暗的社會後XD  同事間多少有些喜酒攤要跑

加上年紀到了, 同學朋友也開始一個一個放炸彈  (厄....中槍)
看著別人的婚紗照  總是會開始幻想自己的婚紗照會是怎麼樣的呢...??
回家後便開始上網搜尋婚紗照~ 
一剛開始看婚紗照重點都擺在"婚紗禮服"
看來看去就先篩選出第一批的選手
然後再進行照片風格的挑選...
很奇妙的  我就是對某家婚紗公司有特別的喜愛 便開始加入FB粉絲團鎖定其他新人的照片分享 (VW上面照片更多 也很好做功課喔^^)

大概鎖定婚紗公司後, 就開始找攝影師   
 (ps. 我們是選台中的婚紗公司喔~ 雖然我跟老紀都在新竹工作 照理來說選新竹地區的是最方便的

但是新竹的說也奇怪 就是找不到一個非常非常適合的  所以說~整個挑選過程真的都是很主觀的爽跟不爽這兩種差別而已)

說也奇妙  為什麼我喜歡的照片真的八九成都是某位攝影師拍的
之後要找造型師的時候  也發現我喜歡的造型通常八九成也都是某位造型師做的
這大概就是老天冥冥之中的安排吧.... (抖)

又很剛好的婚紗公司在年初的時候有做20週年的折扣活動
包套價格直接打7折的優惠耶!!!!!!!!
看到這個消息本來覺得應該是宣傳手法吧 實際上應該有很多錢還要自己付吧.....
就先詢問一下facebook粉絲團的小編  確認是完整的包套價格直接打七折後  我跟老紀就趕在折扣結束前跑回台中去詳談了!
雖然從很久以前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在這家婚紗公司完成自己的婚紗照! 但因為婚期也沒那麼快~想說有時間的話就還是回台中好好的多看幾家婚紗公司~ 反正看看不用錢 (也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改變)
但是因為七折活動的關係, 我跟老紀去門市談的當下, 就馬上領錢付訂了.....  
只能說 本來就是我想要的婚紗公司 加上有七折!!!  簡直就是幾霸婚啊~~ 所以立馬下訂XD

最後訂了30組照片 & 指定攝影師+3000  & 外拍車+2000

外拍車的話, 就見仁見智囉! 很多人跟我說:幹嘛租? 自己開就好了啊!!!
但我考量的點就不是在那2000咩 @@
第一, 想到拍照當天, 要非常早起床, 而且一整天都在拍攝 (我們這種沒拍過整天照的人 應該會累使吧@@)
第二, 拍完一整天的婚紗照後還得從台中開回新竹 ~  實在不想拖著疲累的身軀繼續開長途車~ 我會心疼老紀的 :(
第三, 我們的外拍模式是"走拍行程"! 當初選擇要到海邊拍攝~ 沒有要去所謂的婚紗基地
          所以就是車開到那裏就拍到那裏~ 當然這些景點是攝影師自己的私房景點囉~  
          如果由婚紗公司出車的話肯定是比較熟門熟路的! (事實也證明不僅路熟 而且也可以開得非常快XDDDDDDD)
          相對的! 如果你們選的是定點式的外拍的話(例如:婚紗基地 or 清境草原 or 勝興車站...等等) 可以導航就到的了~那或許就也可以不用多花這筆錢囉!
第四, 我們車沒有要入鏡, 所以不自己開車也沒差啊XDDDDDDDDDDDDD

最後~ 還是要讓大家知道我到底是選了哪家婚紗公司吧~ 哈哈
艾瑪跟老紀是決定在台中的比堤婚紗拍的喔~~

絕對沒有誇張 我真的大概兩年前就決定要在比堤拍了....哈! 
(這跟小女生小時候就說:我要嫁給某某某 是同樣的感覺啊~~~~~~)
這一切的選擇, 我就是走很free的路線! 看對眼看喜歡了就是了!!!!
當然, 也不可能有面面俱到的時候, 但是如同標題所言: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 有選擇當然就會有所取捨囉~
總而言之 就是小倆口開心最重要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妞♥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