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不知道現在是用什麼心情在寫這篇文章?XD


上週日跟朋友約吃飯, 結束後就順便逛逛路邊的小市集

其實打從我要去餐廳之前就看到這小攤了啊, 一直打著算盤想:等等吃完飯我一定要去買個小盆栽!!!


剛好覺得最近工作不太順遂, 買個可愛的小盆栽放辦公桌上改變一下心情似乎也挺不賴的

於是就挑了個小盆的仙人掌

將將將將!!!!可愛吧?! 用牛皮紙袋裝著感覺也可以直接送禮了呢!!

  


說它療癒系的應該不為過吧?

整盆綠綠der也太無趣了, 所以就會擺個幾顆小菇菇跟小瓢蟲來點綴一下

即使沒有放隻熊啊狗啊貓啊  我還是覺得可愛  (畢竟熊啊狗啊貓啊的跟這小仙人掌好像有點不搭 就別鬧事了)


各位看官兒有看到容器本體的設計嗎?

這次我買了這個樸素的器皿  漂亮的老闆娘說這是他們手工打模自製的水泥容器耶

還有兩道階梯, 如果漆成白色的是否就有點地中海風情了? (自己腦補補很大)

  


翻轉一下盆栽本人, 讓大家看看它的背面長成蝦咪款

階梯一面就夠了  其他的就是壓成小窗戶喔~~~

關於仙人掌盆栽廬山真面目就分享到這邊吧  店家的資訊已透露在照片中了,有興趣看其他手作品的可以谷歌看看

接下來..... 想要談一點噗嚨共的事  請接著看下~~~~去~~~~~~

 


有多噗嚨貢呢?

艾瑪姐本來是想說買個仙人掌放在辦公桌上應該很好用?  有多好用?

1.小人退散急急如律令

印象中仙人掌就是防小人啊! 最近工作不太順遂,這個功能被我列為第一要素!

巴特!!!!!!!!!!(人生中最無奈的就是這個巴特啊)

由於我仙人掌擺上不到12小時內身邊就有怪事發生, 所以我開始覺得毛就谷歌了一下....

天啊天啊天啊  我是帶賽小天使嗎? 風水上說仙人掌放室內是會招陰啊,加上仙人掌多刺會刺傷氣場

還有一說是因為你擺了以後, 身邊的同事就會開始猜疑 揣測 “是在防我嗎?”  “我是小人嗎?”

拜託天啊~同事可以不要這麼愛在心裡演小劇場好嗎?哈哈哈哈哈哈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

所以......我到底還要把仙人掌放辦公桌上嗎? (天公伯啊救救我啊!!!!!!!!!)

#顯示已崩潰



2.吸收電腦或螢幕產生的輻射,保護眼睛

沒想到這點也被推翻......這根本就是阿共呀A陰謀啦!! 說錯了說錯了,  是商人搞的噱頭啦!!!!!

原來只是想要幫仙人掌增加點商業價值而已 嗚嗚!! (難道仙人掌也被業配了嗎?)


3.就是可愛療癒,看了就爽

好吧,目前大概只剩這個功用了...........  






最後結尾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感呢? 

哎~因為我真的覺得非常莫名其妙啊@@

就順便吐個苦水好了拉 (不喜可以左轉離開喏)

你們兩人情誼上出了什麼問題, 就兩人好好解決拉 

不要牽扯無辜的我們進去囉~ (粗俗一點說就是 甘我P4?)

啊啊啊!!懂的人自然就懂了....

不要設計沒有心機的天蠍去幫任何一方打仗了好嗎?

蠍子很可憐.....

蠍子只是外表看起來很兇猛,  其實我們內心真的沒有外表這麼兇殘的啊!!

我們直接我們衝  可是我們不耍心機

因為....因為蠍子懶啊!!!!!  賣弄心機其實很累人der  不太適合懶惰的我  哈哈!!


以上~本來是篇分享療癒盆栽的文章,最後整個走精變成心情文  太糟糕了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妞♥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