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37  

博多一幸舍豚骨拉麵在竹北開分店囉

剛開幕 排隊的人好多啊.......

上週五晚上跟著老紀一起前去一探究竟 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拿~~~麼厲害?!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19:05   嗯...門口前已是一條人龍

依照目前這個情況來看的話, 要來吃之前請訓練好您的腳力吧  (赫赫 暖身運動中....)

ps.店門口前備有幾張塑膠板凳, 早點去或許坐的到...XD  另外還有提供簡單的茶水

好險天氣沒那麼熱了, 那一晚等待的時間內玩玩candy, 上上FB, 跟老紀聊聊天  時間倒是很快地也就過了

DSC04638   

期間老紀還考我:知道博多一幸舍名字的涵義嗎?

(嘖, 紀老師又出考題了膩侃侃....  我事先有google過好嗎?   只是人家突然想不起來咩....><)

博多一幸舍的名字是有它的由來的~~

「一」是多一點,多一分的一。

「幸」是幸福快樂的幸。

「舍」是表示我們都珍惜的那個空間的意思

所以「一幸舍」就是能讓每位到一幸舍的顧客,都能感受到多一分的幸福快樂的地方。

 

 

經過在店門外等了大概50分鐘, 我終於進到店內了 (別急別急, 故事還沒要結束呢!)

DSC04641  

 

我們只是進到屋子裡了 還沒輪到我們咧~~~~ 

等的有點久了 開始跟牆上的龍擠眉弄眼... =..=a

DSC04642  

 

 

以下幾張是店內的照片~~

DSC04643 DSC04644

DSC04648

 

 

往上二樓還有位置,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還沒開放

店員說是有些設備還沒弄好 二樓座位現在比較熱一點  所以就暫時不開放

所以只有一樓的座位(大概20個吧)  難怪都要大排長龍囉@@"

DSC04649  

 

 

 

博多這裡點餐是一碗麵一張單子喔

我們吃兩碗  就拿兩張單子  

DSC04645  

 

 

請依照你的口味 為你的麵做選擇吧

我們兩個都吃濃厚

因為日本正宗拉麵口味相對比較鹹一些  所以我就選了淡

老紀說一碗好像只有兩片叉燒肉  所以我們兩個人都有加點叉燒

ps.加麵的話 可以選擇先加或者後加

先加就是上菜時會用另一個碗先把麵裝上來

後加則是等你吃到中途的時候再請服務生加 BUT!!! 記得~碗內的湯要至少剩三分之二喔~~ (萬一你把湯都喝完了 你加麵就只能變成吃乾麵...那很瞎喔XDDD)

DSC04650  

 

 

所以從我們一開始排隊到真正入座大概等了一小時喔~~~

終於排到吃飯的位置啦  是在ㄇ字型的吧台區~ 可以跟師傅近距離接觸

下圖中這位黑衣男子是日本來的衫本師傅 (不好意思拍杉本師傅的正面  所以就只有讓他背影現身囉^^)

師傅不太會講中文  都用日文跟其他師傅溝通

但是爾偶會笑笑地對我們說幾句:歡迎光臨, 謝謝, 再見  (挺可愛的 >///<)

DSC04657 

 

 

客人一上座會附上一瓶冰開水跟水杯 (但是我們坐下來都過一會兒了  麵都上來的水杯都還沒上... 服務有點小缺失 還是我們提醒了才趕緊補上!!!)

桌上有兩種小配料~ 可以依照自己口味選擇是否添加

DSC04652 DSC04655 DSC04656  

 

以下這碗是老紀的  他加了叉燒跟糖心蛋 

DSC04659

 

 

看到這麼多木耳的 就知道是我的啦~~~~~ 哈哈

DSC04661

 

濃厚真的是......好~濃~厚~ 好~濃~郁....

感覺比有些店家的玉米濃湯還要濃啊 QQ  就"勾勾"的.......

說實在的  我們兩個不太習慣這樣的湯頭啊 (抱頭)

但是叉燒肉真的很軟嫩很好吃~ 我一口接一口 停不太下來XD

 

 

我們還加點了一份博多炸雞

超好吃的喔 ^0^  超多汁又美味的啦~ 好喜歡他的炸雞喔~

DSC04663  

 

一碗麵其實我吃的好撐喔.....  也可能是湯頭真的太濃厚的  我吃到後來有點膩

這真的很難得... 因為我是個很愛喝湯的人  但是濃厚的湯底反而讓我吃太飽很容易膩><"  (我是不是太不識相了?! T___T)

但是至少可以證明:濃厚真的不是蓋的!!!!!!!!

 

 

雖然「濃厚」不是我跟老紀的菜,

但有機會的話  會再去嘗試別的口味~ 會先試試「博多清新

嗯.....不過........大概會等到不用排隊的時候再去吃了吧XD  

 

 

☞博多一幸舍 豚骨拉麵

地址:竹北市縣政二路245號

電話:03-6572860

營業時間:11:00-22:00

博多一幸舍台灣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kataikkousha.taiwan

ps1:目前沒有訂位跟外帶的服務

ps2:需加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妞♥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